close

Changhua一日遊..臨時的決定了...

那就查好了資料..接著就出門去了...

一天奇妙的開始..就由火車揭幕了...

在大慶買票時..就發生好笑的事...

我沒用過自動售票機..連續投了好幾次零錢...

可是彰化的燈就沒亮..後來發現問題在哪...

因為錢根本不夠..真是丟臉ㄟ...

就算在投一百次..還是只會掉零錢出來...

先是遇到了..一群日本人跟台灣人...

其實才5個而已..但是話題一直沒停過...

日文中文交錯..嘰哩瓜啦講個沒完...

只聽得懂單字..其他都在鴨子聽雷...

果然語言不能荒廢..我的日文阿!!

再來就是芷宜啦..她的家人都很可愛唷!!

看到我都嚇一跳..毋免驚啦!!

我很古錐的..不會咬人的!!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打擾的...

也許可以試試原住民風味..有人需要外帶嗎!?

到了永樂街..差點被機車A到...

那是一家三口..還很兇的勒!!

我說了瞪什麼瞪..還回頭碎碎念...

帶著小孩子時..請有禮貌一點阿!!

不過步道內可停車..比較方便啦!!

但安全就要自己顧囉!!車子不長眼唷!!

最經典的事..就發生在吃晚餐的時候...

當點的東西都來時..都已經默默開始吃了...

此時有一個男生..徘迴我們這一桌...

當時就在想說..幹嘛站在那阿!?

以為他是要問東西..或者要找人之類的...

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是要撘訕ㄟ...

而且還先問說..我們是不是剛在永樂街!?

可不可以阿..做個朋友!?

一整個大傻眼ㄟ..芷宜當然趕快拒絕他...

那個人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啦...

這位先生..你嘛幫幫忙...

你是一路跟蹤我們阿!!這樣很恐怖ㄟ...

不知道這樣會嚇到人嗎!?真的有夠誇張的...

我還提醒芷宜..回家可得小心點喔!!

高10..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了...

不過好險的是..那位不是中年男子...

ㄚ伯殺手..還是留給你好了...

在大元買麻糬時..還是透露了龜毛性格...

猶豫了好半天..其實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最後決定葷素都買..四種口味各四顆...

老闆還很可愛ㄟ..結帳少收我ㄧ塊...

這是彰化人的熱情嗎!?下次可以少算更多嗎!?

想不好玩的還沒結束..再等火車來的過程...

月台通知火車即將進站..此時有一個人走了過來...

指著火車問我..台中!?台東!?Taichung!?

那個可能是泰國人..所以發音不太標準...

我也只能回答..台中!台中!台中!

後來車子來了..那位仁兄也就走了...

真的好笑喔!又不上火車...

幹嘛一直問我..台中!?台東!?Taichung!?

真的是ㄏㄡ..台中!?台東!?傻傻分不清楚!!

阿母來載更好笑..因為沒戴安全帽...

所以最怕遇到警察..平常真的沒見到...

今天真的就出現了..只好下車用走的啦!!

無言ORZ..真的是搞笑喔!!

朋友阿!!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