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2選舉後..台灣又換了藍色執政...

不論是藍天或綠地..不管是大黨或小派...

都應該回歸正常..日子總是要過的嘛!!

新總統的上任..擁有新的局面...

大家不要再吵了..共同來拼經濟...

有飯吃最重要..有錢賺最實在...

希望台灣的未來..越來越強大茁壯...

希望愛台灣的人..越來越團結合作...

我的新時代..也趕快來臨吧!!

麻煩請賜予..麻煩請照顧...

老闆!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老闆!老闆!我要休假!!我也要!!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