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颱風季節..又再度光臨!!

卡玫基..我恨颱風...

本以為可輕描淡寫..隔天會無風無雨...

X的!!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外面下大雨..裡面給我做水災...

這是什麼世界阿..有沒有搞錯阿!!

以前的颱風天..哪一次不是安然度過...

這次竟然栽了大筋斗..真是太失策了...

真的是媽媽咪呀!!水位急速竄升...

從6點多的小腿狀態..後來9點多的大腿程度...

真的無敵想飆髒話..不想承認淹水都不行...

現在我終於了解..繼921大地震之後...

就沒在這麼幹過..看到一件件泡水的東西...

有人心裡滴血到不行..有人被破口大罵到不行...

一想到要清理..我真的兩腿都要發軟了..

幸好水位中午慢慢消退了..一整個打掃下來...

腰酸背痛到不行..而且清出一大堆垃圾...

重點是阿蟑隨處飄散..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我也看見了救生艇這玩意..原來是烏日淹很嚴重...

同一條馬路上..有人家淹到了一樓...

那我家好運的是..淹的位置沒那麼高...

但是很多物品都泡湯了..連交通工具的成了泡水車...

我的天阿..就算不讓我放颱風假...

也不用這樣勞心勞力吧..圖個清閒有那麼難嗎!?

這一次損失真是慘重..雖然都是身外之物...

但是賺錢不容易ㄟ..不用搞這麼大吧!!

今天也掃了一個下午..弄得手又紅又癢又痛...

連帶把一個月的運動量..都在今天解決了...

颱風大哥大姐們..請不要騷擾台灣了...

從小到大的沒碰過..真的是一次就怕了...

還有政府們..請多點心思來建設...

不要白花人民的納稅錢..請搞好公共的設施...

我們的生命財產..是不可偷工減料的...

還有這裡的村長大人..麻煩有愛心一點...

請發個便當吧..不要塞個泡麵來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