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一個轉眼間...

上班都過了一個多月..應該還算順利吧...

閒的時候很閒..忙的時候很忙...

就不能平衡一下嗎!?真是的...

現在過得有點充實..可是也有些無聊...

工作歸工作..下班了確無所事事...

以前曾經想過..要好好來認真一下...

結果進了社會..卻沒了幹勁...

陳小靜..我終於體會到你的FU了...

不過你比較努力啦..還去上了電腦課程...

最近家多了一台車..也想找出時間來練...

不是回家都天黑了..要嘛就假日也不得閒...

老爸一直催促我..叫我趕快練一練啦...

人家也想要學阿..這樣就可以開車出去玩...

不過一直湊不出時間..果然還是念書時學比較好...

有點後悔那時沒去湊熱鬧..不然現在就有車可玩ㄟ...

最近也持續跟大家聯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有的人好..有的人不優...

如果是不錯的..我衷心替你們高興...

如果是不佳的..我也一樣感同身受...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希望都要一直聯繫...

畢竟一起度過了..人生中最瘋狂的時段...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想念那過去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