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該是在家裡悠閒度過

當準備要來Shower,手機就響了起來

對方自稱是某某賣家,此時OS是要幹嘛!?

當她問說好不好用,心想售後服務也太好了吧!

突然說付款方式設定為約定帳號扣款,會一連扣好幾個月

問說要不要取消,那不是在廢話嗎!?

還說把卡片後免付費電話給她,要把資料傳真去銀行停止扣款

後來心想說真無聊,就直接掛掉電話了

當一接到電話時,就想說該不會是詐騙份子吧

之後先打去165,再去知識+查詢

發現真的是詐騙集團的手法,利用網拍來進行詐騙

不過真的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這些人說謊都不心虛嗎!?

才買幾百元的東西,哪可能用分期付款

而且約定轉帳,是要本人到銀行辦理

哪有說自己就能設定的!?真的是很瞎!

況且免付費電話上網查就有,幹嘛特地要卡片上的那一支

那個人還說,要辦不辦隨你

反正又不是扣她的錢,X的囂張什麼阿

不想瞎攪和下去,說在忙就直接掛電話

還不死心打第2通,真的是吃飽太閒了喔

順便聯絡了賣家,也收到了回覆

真的是騙人的,希望其他人不要受騙

事後查了那支電話,結果是土銀的電話ㄟ

還真是太神奇了,真是瞎事無奇不有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ydreambear 的頭像
daydreambear

愛逞強的小橘子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獨行吉他手
  • 直接掛電話喔
    老謝你真無趣
    反正知道對方是詐騙嘛
    幹嘛不跟她玩玩?
  • 哈哈
    我剛開始想說
    這是在搞什麼鬼
    幹嘛跟她玩
    我跟你玩就好啦
    你現在都很忙喔
    打給你都沒回應
    我需要找你聊一下
    你是真的在做泡芙
    還是掛羊頭賣狗肉阿
    哈哈

    daydreambear 於 2009/01/07 12:03 回覆

  • 靜
  • 之前就聽說他們可以設定電話的號碼了~~~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ㄏㄏㄏ...
  • 人性是最黑暗的東西了
    尤其是牽扯到利益時
    你最近還好吧
    真的要自立自強
    出來自立門戶嗎
    還是說說而已阿

    daydreambear 於 2009/01/07 12:05 回覆

四小折繪本日誌 
家有泰迪熊─ 米 米 的點點滴滴 ohlala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