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BOY..感覺有無限遐想...

XX雜誌..某某服飾..OO配件...

有隻可愛的兔頭..BLING BLING的...

好多好多的小兔兔..超級給她古錐...

之前有人推薦這牌子..說有多好穿就有多好...

那個人就你啦..不要抵賴唷...

趁著週年慶檔期..殺去看了款式...

我甲意的那一雙..打完折都還要2500...

實在是太高貴了..只能又默默的放回去了...

在那還試了老半天..都沒有下文...

感謝那天陪我去逛的..你啦你啦還是你...

不知道發了什麼瘋..陸陸續續好幾天...

瘋狂的搜查資訊..一家逛過一家...

上網做了好幾天功課..終於被我逮到啦...

日曜天地的OUTLET..出現小兔子的蹤影...

物美價廉..立刻敗了一雙回家...

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勉勉強強湊合著...

幾天的試驗下來..還是會磨腳ㄟ...

親愛的寶寶..我想你比較合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