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的日子..短短2個月了...

感覺碰到瓶頸了..還被人射了一箭...

有種重傷的FU..嚴重的無力感...

加上現在沒了會計..還要負責對爛帳...

真的是夠了..我不是Superwoman...

本人只是個小小客服..請不要為難我...

不要再問問題了..不是每一件都我負責...

不要一有事情..就來質問我...

公司又不是我一個人的..麻煩可以尋求別人幫忙嗎!?

受人托付跟信任..當然是值得驕傲...

但是請給更多時間跟空間..我是需要休息跟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