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下雨天..還是喜歡大晴天...

就說騎哪台還不都一樣..現在好了吧...

又再一次摔到了..還壓傷了腳...

X的!機車哩!

就說了吧..騎慢都有問題...

別人是騎快出事情..我是慢慢來也不行...

而且還有人證..高10你說對不對!?

可惡ㄟ..騎個車都出狀況...

搞什麼鬼東西ㄚ..我的腳啊!!

天啊!!又是壓到同一隻...

他要爛掉了啦!!氣死我了...

每天又要走5樓..給我一根繩子吧...

看能不能變身蜘蛛人..用爬的比較快...

還好當時有好心的中年男子..願意幫我扶車子...

真是謝謝他..這個不知名的陌生好人...

有沒有介紹一下..好的醫生ㄚ!!

想一次幫腳治好..不要有後遺症...

不想一天到晚的看腳..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