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想了很久很久...

千言萬語..盤旋在腦海之中...

對每年的這一日..早已不抱期待...

畢竟沒希望..才不會落空...

心裡還是會偷偷期待..像個要糖吃的小女孩...

在好樂迪幫我慶祝..過了一個開心的夜...

有人差點認不出我..還說我很美喔!!

謝謝你們的讚美..希望我會越來越好...

看著你.妳寫的卡片..都要偷偷掉淚了...

雖然不善於表達..但是謝謝你們!!

嚕米的草莓幕斯..很正點喔!!

特地為了我..真的很感動...

寶寶的巧克力蛋糕..也很優喔!!

卡片很可愛呀..金光閃閃的勒!!

肥龍拖著疲憊的身體..今天還有出席...

已經讓我很開心了..真的真的!!

ㄚ誠捎來的訊息..是收到的第一個祝福...

讓我意想不到..你還記得這一天...

23歲的這一日..希望願望都會成真...

幸好還有你們..我才不會孤單度過...

謝謝大家的祝福..感恩大家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